山行六七里

“ 怕什么真理无穷,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。 ”

暂不接稿

圈名山行

微博:六七里行山

『人和人之间的缘分很神奇,有人白首如新,有人倾盖如故,有人多年久别重逢,自带方圆十公里的思念,有人则一旦不能每天黏在一起,感情很快就淡了。』

『这时天还是清的,地还是厚的,交通还是拥堵的,地球还没有毁灭,余下的年岁也依然丰盈。 而当年的校舍房屋、书本纸笔都已经放旧。 唯有旧人成了新。』

『有一蓑烟雨,何不任平生。』

『狗只能活十几岁。 灰鹦鹉的寿命有五六十年。 父母不可能跟你一辈子。 “我一辈子都爱你。”』

『流走的光阴,逝去的生命,破碎的镜子,行将就木的爱情……都是无法挽回的,道歉不行,哭更不行。』

『同性恋敬健康和自由。』

『人间离别,原来并未比生与死的距离近多少。』

『这次我不会再逼迫你,不会贪得无厌地从你身上索取安全感,不会再在别人面前做让你不快的事。 这次换成我来让你、我来道歉、我去敲你的门。』

『他不会拐弯抹角,不会甜言蜜语,也不会装模作样,二十分的温柔体贴背后附赠一百二十分的赤诚真心。』

『天地间羁旅客,离别三十余年,到头来,终有一聚。』

『尘世间悲恨欢喜,从今往后,都没了瓜葛。 人与人之间,好似浮萍与转蓬,缘聚缘散、缘起缘灭,都是无常事,父母兄弟也好,爱侣故旧也罢,说起所谓“天长地久”,其实不过是麻痹大意的子虚乌有。』

『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,哪怕淹死在水中央。』

『鸟可以重新熟悉,大不了多流点血,人也可以重新追,大不了多走点路。』

『他孤独的世界有无边疆土,而他头戴王冠,站在尽头,左右都是纸糊的侍卫、铁打的臣民,死气沉沉地簇拥着他这个唯一的活物,让他自己跟自己登基加冕,自己跟自己画地为牢。』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5 )

© 山行六七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